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46
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美国AEMC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AEMC专营店

AEMC电阻测试仪,AEMC风速计,AEMC钳形表,AEMC数据记录仪,AEMC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经销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黄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AEMC电阻测试仪,AEMC风速计,AEMC钳形表,AEMC数据记录仪,AEMC电气测试仪

主营行业: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AEMC电缆测试仪Wire Mapper Pro CA7028系列
AEMC电缆测试仪Wire Mapper Pro CA7028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8AEMC电缆测试仪Wire Mapper Pro CA7028系列 
品牌: 美国AEMC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3 21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AEMC Wire Mapper Pro CA7028是 款手持式结构化电缆映射和故障排除测试仪,设计用于配备UTP,STP,FTP和SSTP电缆 带有RJ-45连接器,并已连接至TIA 568A / B(ISO 11801和EN 50137),USOC或ISDN规范。 CA7028检测开路对,短路,交叉导线,交叉 对,反向对,分裂对和屏蔽故障。

如果发生开路和短路,CA7028使用TDR技术来指示故障是在电缆的近端还是远端,或者是在某处 在两者之间。 然后它将指示到故障的距离。

AEMC Wire Mapper Pro CA7028 LAN和电缆测试仪能够使用Vp(传播速度)测量并指示被测电缆的长度 由用户手动设置或从内置库设置。 它将测量并报告被测电缆中所有四对电线的长度。 它还会生成 个 在测试电缆上传输到所有四对电缆中的声音。 可以与音频接收器 起用于电缆跟踪和识别。

AEMC Wire Mapper CA7028电缆测试仪还具有识别电话和数据线的功能。 如果主机插入操作面板 RJ-45插座会发出连续的警告音并显示电话电压是否在任何引脚上。 如果按下服务检测键 将检查并显示电话,10baseT,100Mbit +和令牌环激活服务。

AEMC Wire Mapper Pro CA7028电缆测试仪应用:

  • 确定局域网布线故障
  • 找到打开和短路的距离(英尺或米)
  • 测试跳线
  • 跟踪电缆位置
  • 测量电缆长度
  • 地图网络布局

    AEMC的Wire Mapper Pro CA7028电缆测试仪随附以下产品:

    • 便携包
    • 远程ID(#1)
    • (2)跳线
    • (4)1.5 V AA
    • 手册 AEMC Wire Mapper Pro CA7028电缆测试仪规格: 测量 范围 500英尺或150 m 准确性 5% 电缆类型 UTP,STP,FTP和SSTP 指示的错误 短路对,开路电线,线对间短路,分/交叉线对,线对反转, 盾牌连续性 故障位置 近端,远端或故障距离 接线方案 TIA 568A / B,USOC和ISDN 服务指示 电话,10baseT,100Mbit +,令牌环 测试禁止 禁止在带电电压下进行测试 音调发生器 振荡810至1110 Hz 电压警告 TNV(电信网络电压)存在的声音和视觉警告 常规 显示分辨率 128 x 64像素图形LCD 显示背光 蓝色电致发光 故障显示 所有故障和设置信息均以文本和图形方式显示 远程显示 绿色/红色通过/失败LED 自动关闭 3分钟后 语言 英语,法语,德语,西班牙语,葡萄牙语,意大利语 电源 4 x 1.5 V AA碱性电池 电池寿命 待机模式> 4000小时; 连续测试> 7.5小时 电池寿命指示 条形图 储存温度 -4°F至158°F(0°C至70°C); 5%至95%RH不凝结 工作温度 32°F至112°F(0°C至40°C); 5%至95%RH不凝结 保护指数 IP54 安全等 EN 61010-1,EN 61326-1,EN 61000-4-2,EN 61000-4-3,EN 61000-4-4,EN 61000-4-6 CE标志 是

      AEMC产品成立于1893年,在测试和测量设备方面拥有100多年的经验,并涵盖了 新的国际质量和安全标准。在工业,商业和公共事业市场中,AEMC只能制造高 质量的专业电气测试和测量仪器。AEMC仪器是电流测量探头,接地电阻测试仪和 缘电阻测试仪的行业制造商。完整的产品线还包括钳形表,比率表,功率表,谐波功率表 ,数据记录器,照度计和许多其他电气测试工具。AEMC仪器专业生产电子测试和测量仪器的工业,商业和公共事业市场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