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46
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美国AEMC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AEMC专营店

AEMC电阻测试仪,AEMC风速计,AEMC钳形表,AEMC数据记录仪,AEMC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经销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黄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AEMC电阻测试仪,AEMC风速计,AEMC钳形表,AEMC数据记录仪,AEMC电气测试仪

主营行业: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AEMC故障映射仪,电缆测试仪CA7024
AEMC故障映射仪,电缆测试仪CA7024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8AEMC故障映射仪,电缆测试仪CA7024 
品牌: 美国AEMC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3 21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AEMC故障映射器CA7024是手持式字母数字TDR(时域反射仪) 电缆长度计和故障定位仪,用于测量电气和通信的长度 电缆。 当允许访问时,CA7024还指示到电缆故障的距离(开路和短路) 两根或多根导体电缆的 端。

通过采用快速步进TDR技术,CA7024可以测量电缆长度和 指示开路或短路故障的距离,范围为6000 ft或2000 m(用户 几乎所有类型的电缆上均可选择)。 AEMC CA7024指示电缆长度或 故障距离和描述,在128 x 64图形LCD上用字母数字表示。

内部标准电缆类型库可实现精确测量,而无需进行 输入传播速度(Vp)信息,并自动输入AEMC CA7024电缆长度计 补偿不同的电缆阻抗。

AEMC CA7024电缆长度计集成了可检测到的振荡音发生器 用于跟踪电缆和识别电缆位置的标准音频接收器。 AEMC CA7024 电缆长度计还显示“检测到电压”警告,并在连接到电缆时发出警报 由超过10 V的电压供电,禁止进行测试。

AEMC故障映射器CA7024电缆测试仪的应用:
  • 确定卷盘,线圈或盒子中电缆的长度
  • 确定电缆是否在壁,导管和其他表面中铺设
  • 检测电缆的开路和短路以及电缆的长度
  • 跟踪电缆以识别走线和位置

    AEMC故障映射器CA7024电缆测试仪随附:
    • 便携包
    • 带分配器夹的BNC尾纤电缆
    • (4个)1.5 V AA电池
    • 手册 AEMC故障映射器CA7024电缆测试仪规格 测量 范围@ Vp = 70% 6000英尺或2000 m(用户可选) 决议 0.1到100英尺,然后1英尺(0.1到100 m,然后是1 m) 准确性 读数的±2% 小电缆长度 12英尺(4 m) 电缆库 内置,用户可选,用户可编程 Vp(传播速度) 可调范围为20%至99% 输出脉冲 5 V(峰峰值)开路; 纳秒上升阶跃函数 输出阻抗 自动补偿 音调发生器 振荡音810 Hz至1110 Hz 电压警告 触发器@> 10 V AC / DC 常规 显示分辨率 128 x 64像素图形LCD 显示背光 蓝色电致发光 电源 4 x 1.5 V AA碱性电池 自动关闭 3分钟后 语言 英语,法语,德语,西班牙语,葡萄牙语,意大利语 电池寿命 待机模式> 4000小时; 连续测试> 7.5小时 储存温度 -4°F至158°F(0°C至70°C); 5%至95%RH不凝结 工作温度 32°F至112°F(0°C至40°C); 5%至95%RH不凝结 安全 安全等 EN 61010-1,EN 60950,EN 61326-1 CE标志 是

      AEMC产品成立于1893年,在测试和测量设备方面拥有100多年的经验,并涵盖了 新的国际质量和安全标准。在工业,商业和公共事业市场中,AEMC制造高 质量的专业电气测试和测量仪器。AEMC仪器是电流测量探头,接地电阻测试仪和 缘电阻测试仪的行业制造商。完整的产品线还包括钳形表,比率表,功率表,谐波功率表 ,数据记录器,照度计和许多其他电气测试工具。AEMC仪器专业生产电子测试和测量仪器的工业,商业和公共事业市场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