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46
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美国AEMC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AEMC专营店

AEMC电阻测试仪,AEMC风速计,AEMC钳形表,AEMC数据记录仪,AEMC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经销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黄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AEMC电阻测试仪,AEMC风速计,AEMC钳形表,AEMC数据记录仪,AEMC电气测试仪

主营行业: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AEMC数据记录仪DL-1080 / DL-1081系列
AEMC数据记录仪DL-1080 / DL-1081系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4AEMC数据记录仪DL-1080 / DL-1081系列 
品牌: 美国AEMC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3-13 21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AEMC DL-1080和DL-1081是多功能,功能强大且具有成本效益的8通道数据记录仪,用于处理模拟,数字和其他 具有高分辨率和速度的变量类型。 两种单元均具有高性能,并且易于配置和操作。 AEMC DL-1080和DL-1081非常适合过程监控和记录,远程温度记录和环境应用 监控

DL-1080和DL-1081具有8个可配置的模拟输入,可以测量热电偶,Pt100,Pt1000,直流电压和直流电流 信号。 它们配备2个继电器输出和8个数字端口,可分别配置为输入或输出。 多128 数学通道可用于对测量值进行运算。 多可以检测到32个警报事件,从而可以激活输出, 电子邮件和SNMP陷阱发送。 RS485接口可以用作Modbus RTU主站或从站。 作为管理员,它 多可以读取和登录64 外部渠道。 10 / 100Mbps以太网接口允许通过浏览器(HTTP),FTP(客户端和服务器),电子邮件发送(SMTP), SNMP和Modbus TCP。

DL-1080和DL-1081具有微型USB接口,用于连接到计算机以进行配置,监视和数据下载,以及另 个 USB端口,用于插入闪存驱动器以进行数据检索。 512k内部基本存储器用于存储数据,并且可以大大扩展 带有 大16GB的SD卡。

DL-1081集成了彩色显示器,可以将其连接或远程安装以进行本地指示或配置。 用户友好 包含配置软件程序,可以通过以太网,USB或RS485访问该配置软件程序,还提供用于在线监控,记录 数据下载,打印和导出为电子表格等格式。

AEMC产品成立于1893年,在测试和测量设备方面拥有100多年的经验,并涵盖了 新的国际质量和安全标准。在工业,商业和公共事业市场中,AEMC只能制造高 质量的专业电气测试和测量仪器。AEMC仪器是电流测量探头,接地电阻测试仪和 缘电阻测试仪的行业制造商。完整的产品线还包括钳形表,比率表,功率表,谐波功率表 ,数据记录器,照度计和许多其他电气测试工具。AEMC仪器专业生产电子测试和测量仪器的工业,商业和公共事业市场。

询价单